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


【樵中-凤地华章】 4天的欢乐,1年的想念 ——西樵中学第5届体艺节胜利闭幕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年 12月 07日
  • 转发至

 

2020年12月4日下午2点,艳阳高照下的西樵中学凤地校园莺歌燕语、狮舞龙腾,经过四天的体育竞技和才艺大比拼,运动场上的激烈欢呼声渐平静,遍布校园各场室的书法、绘画、插花、拼盘等活动也接近尾声。

此时,观众注意力再次聚焦于运动场的中心舞台,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闭幕式文艺汇演正在上演。何少华校长、赖书尚副校长、罗裕宪副校长、李焕冰主任、李玉萍主任、麦秀灵主任、杜燕愉主任等行政领导和家委义工代表方映慧女士出席了闭幕式活动,并和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杜燕愉主任对体艺节进行总结讲话

赖书尚副校长对体艺节进行总结讲话

舞台上,老师、学生、家长同台表演,舞蹈、歌唱、演奏、朗诵、时装秀、情景剧、精彩不断,掌声不息。

本次闭幕式才艺展演一共有19个表演节目,其中12个是由音乐科组老师辅导学生参赛的节目,4个是由老师和学生家长特邀节目,另外还有3个初二级文艺专场推荐的助兴表演节目。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获奖结果如下:

获得“特等奖”的节目有独唱《梨花又开放》、小组唱《我的祖国妈妈》、舞蹈《我最最最重要》、独舞《城南旧事》、拉丁舞《时光谣》、古筝合奏《战台风》。

王韵涵独唱《梨花又开放》

张梓楠等小组唱《我的祖国妈妈》

麦颖诗等舞蹈《我最最最重要》

李嘉蔚独舞《城南旧事》

赵颖彤等拉丁舞《时光谣》

潘倩欣、梁泳彤古筝合奏《战台风》

获得“一等奖”的有,小组唱《我仰望五星红旗》、舞蹈《奔跑吧》、重唱《共和国之恋》、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有你真好》、钢琴独奏《珊瑚舞》。

林紫悅等小组唱《我仰望五星红旗》

程文慧等舞蹈《奔跑吧》

何映陶等重唱《共和国之恋》

严可欣等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龙妙清等朗诵《有你真好》

李思萌钢琴独奏《珊瑚舞》

获得“特邀奖”的有:7年级组老师表演的情景剧《动感时代》、8年级组老师表演的时装秀《听音湖畔时光印记》、语文科组老师表演的朗诵《因为有你》、学生家长们表演的舞蹈《小人舞》。

7年级老师情景剧《动感时代》

8年级组老师时装秀《听音湖畔时光印记》

语文科组老师朗诵《因为有你》

家长舞蹈《小人舞》

初二级组文艺专场推荐的3个节目《寄明月》、《Yes!Ok!》、《欢乐频道》评为“表演助兴奖”。

825班舞蹈《寄明月》

824班舞蹈《Yes!Ok!》

821班舞蹈《欢乐频道》

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喝彩连连。

多年来,西樵中学体艺教育活动化,体艺课程多样化。狮艺、体操、书画、乐器、球类、棋类、舞蹈、朗诵、信息技术等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校园处处琴韵嘤嘤、翰墨溢彩。

为期4天的体艺节,涵盖了体育竞技、阳光伙伴、美术书画、插花和手工艺术、趣味运动会等项目,密集有序的活动充分体现了西樵中学各部门高超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造、执行能力。在体艺节活动过程中,组委会、裁判组、导演组、后勤组、宣传组、各位运动员、各位演员、各年级的级长和班主任无私奉献,不畏艰辛,群策群力,携手打造出2020年西樵中学体艺节的盛宴。

家长的全面、深度参与则是体艺节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参与活动的组织策划、后勤保障、评委裁判、甚至走到了前台参与节目表演、运动竞赛、手工制作等,展现了西樵中学在家校共育工作中的取得的骄人成绩。

2020年西樵中学第五届体艺节胜利闭幕,翘首以盼2021年西樵中学第六届体艺节再擂战鼓!

文字:黄和林

供图:吴杞棠、李霞玉(家长)、梁宏钊(家长)

西樵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