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师园地·课程建设


2019“高效课堂深化活动”之综合实践教研组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年 05月 13日
  • 转发至

 

 

在迎接西樵中学4月29日的“高效课堂深化”活动中,我们综合实践教研组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充分发挥咱们科组的力量,终于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群策群力定计划 

 

不辞辛劳试教忙 

 

 

 

信心满满上课堂 

 

 

 

 

 课堂优秀获表扬  

 

专业评委听了我们教研组四节课,分别是麦秀灵、李林光、庞智华、杨峰四位老师的课。对每一节课,专业评委都给予高度评价。还特别表扬了八年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课件精美、内容新颖;也充分肯定了七年级的“问卷调查设计”让学生有足够的时间去体验知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从而相互帮助,共同解决问题。四个老师的课在价值体认、责任担当、问题解决、创意物化这几方面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能力。四节课都被评为优秀课,这是对我们科组工作的肯定,也给予我们以后教学很大的信心和鼓励。

文字:李林光

供图:邓丽颜、林秀成